爭議!西媒:巴薩逃紅牌 內馬爾點球不存在(圖) - 今日頭條

爭議!西媒:巴薩逃紅牌 內馬爾點球不存在(圖)

來源:體育焦點 2016-03-21 02:17:36
皮克鏟球逃脫紅牌?

新浪體育訊西甲第30輪,巴薩在領先兩球的情況下被連扳兩球,最終客場與比利亞雷亞爾2-2戰平。本場比賽的主裁判桑切斯-馬丁內斯成為主角,他的多次判罰都在賽後引發極大爭議。

比賽第23分鍾,皮克在防守中鏟倒丹尼斯-蘇亞雷斯,裁判沒有任何表示,賽後,包括《馬卡報》、《阿斯報》在內,都言之鑿鑿地認為,此前已經有黃牌在身的皮克此時應該被紅牌罰出場。比利亞雷亞爾主帥馬塞利諾也因為抗議裁判被請到了包廂。

不過,《每日體育報》在承認皮克犯規的情況下指出,皮克的第一張黃牌存在爭議,當時是比賽第16分鍾,他在防守時被吹罰手球,並吃到黃牌,但從慢鏡回放看,這是個誤判,皮克並沒有用手碰到球。

皮克賽後也為自己辯駁稱:“第一張黃牌顯然不該給我,第二張則要取決於裁判的判斷,因為第一張黃牌就不應該算,所以關於紅牌的討論沒有任何意義。”

內馬爾造點瞬間

除此之外,內馬爾創造的點球也引發爭議。《馬卡報》和《阿斯報》均認為,比利亞雷亞爾門將阿森霍先碰到了皮球,隻是順帶放倒了內馬爾,不應該是點球。賽後,包括阿森霍本人,以及比利亞雷亞爾主席費爾南多,都表示這不是點球。

包括科斯塔、多斯桑托斯、加西亞在內,很多沒有上場的比利亞雷亞爾球員都在社交媒體上抨擊裁判的判罰,加西亞發了一張皮克鏟球的圖,並且寫道:“一圖勝千言。”

(Echo)

點擊查看原文

相關鏈接